己巳ˇ

内容瞎po,有啥放啥,杂食,头像是自家蠢喵。圈地自萌,极端厌恶撕逼,谢绝任意解读,有话好说,道不同当没见过我,谢谢。

Tia读书笔记|食物语言学


我是不是装死太久了……


这本书我是越看越开心的,然后昨晚12点之后插着USB灯就一口气读完了。


《食物语言学》任韶堂


买它的时候只是因为对食物的偏好与好感(一个食量并不咋地又喜欢各种尝鲜的假吃货),然后,希望能多记两个单词吧(当然事实上你知道,假的)。

说到底买的时候还是抱着消遣的心态的,结果。

总之昨晚快看完的时候,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标签的数量与我的无知对等。

作为一个日常已经习惯性收集各种考证、素材、观点等等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的东西,来填充、扩展自己的视野、知识量的人来说,这本书对目前的我来说干货其实蛮多的。

虽然你也可以把它当做一本菜谱。(认真的很多_(:з」∠)_)

嘛,当然很多人也会觉得,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个呢?——看你兴趣啦。

我是真的贴了很多标签,有关注点的,有信息点的,有学术点的,也有书单方面balabala,什么都有。

人类的发展一开始就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嘛,吃肯定是很大一方面的。


嗯,补的读书笔记,这本先这样~

也不知道啥时候想整理。

想入坑印象笔记,可是懒,手写的,也懒。

emmm

先放放。

评论
热度(1)

© 己巳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