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巳ˇ

内容瞎po,有啥放啥,杂食,头像是自家蠢喵。圈地自萌,极端厌恶撕逼,谢绝任意解读,有话好说,道不同当没见过我,谢谢。

Tia读书笔记|吃鲷鱼让我打嗝

图片它还是没有。

因为我早就还图书馆了。三个月了,读书报告也交了好久了,我今天才想起来emmm我还没写这个读书笔记。


这算是本网红书吧?就不多说啦。


吃鲷鱼让我打嗝杰西•艾森伯格


要说这本书,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笑。大言不惭的观点是,能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笑出声来的人,也许根本就没有读懂,或者,根本就没有体会到他想表达的东西。

不要怼我,个人经历不同,所能得到的见解也天差地别。

翻了一下豆瓣上的评论有一种两极分化的感觉,我就安心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前后矛盾,当时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最深刻的感觉也就是这样了——是一些读来让人感觉会心一笑,却笑意不达心底的轻松向小故事。

这也是我在读书报告上为这本书写下的结尾句。

它很好读,却也令我无法一口气读下去,那是一种相当难受的体验,和读内容严肃的学术类干货类的书籍完全不同,每一轮小故事结束之后我都得缓缓。

心口太凉了,虽然面上可能还挂着点残留的微笑。

_(:з」∠)_嗯,总之就是这样。

这本书读完一个标签都不会有,但在心头留下的感受一直萦绕不绝。

评论
热度(2)

© 己巳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