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巳ˇ

内容瞎po,有啥放啥,杂食,头像是自家蠢喵。圈地自萌,极端厌恶撕逼,谢绝任意解读,有话好说,道不同当没见过我,谢谢。

[全职]葳蕤 053(叶修bg)

我真的不会写撕逼QAQ

作为一个日常绕着撕逼大战走的人我为什么要这么为难自己QAQ

没完,下章继续。

老叶开不开窍啥时候开窍真的就一个人理我了,其他人呢QAQ?


——


@M-Ws-Blue not Bluebell:似曾相识的情景,你让自己忘记,可其实全都记得,明知不对却死不悔改,而他已经因此不愿意再看你一眼,你厉害,所以你走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广书梨看着这条已经在短短一场团队赛的时间里被送上热搜的微博,抬起头来看看握着面前这只手机的手的主人,了然而理解地点点头,跟身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队友打了个招呼,让他们该去记者会的去记者会,该回去的就回去,自己有点事先跟着“朋友”走了,虽然很可惜不能像之前约好的那样一起跨年了,但明早回来会给他们带早餐的——如果他们真的起得来吃得到的话。

 

这是今天的记者应该不会好对付,广书梨打量了一圈周围各人的反应,跟眼前等着的两人打个手势表示稍等,而后掏出手机登陆微博发了条简短的消息,随后便收起手机,稍作示意之后带着人走了。

 

自然得像是许久不见的老朋友,难得的见面应该好好珍惜,尽量一切为这不知何时才会再有的小聚让路。

 

实际上三人都知道并不是,但他们的圈子一向不适宜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之下,这不打草惊蛇的做法自然不会得到反对。

 

@鬼鬼鬼鬼雾大法好:谢谢右边,这么快烧到我家正主我的心情也很是复杂,虽然这变相地是一种她真的红了的证明,但是我家正主这个人越是厨越是觉得深不可测……//@紫情桥姬末摘花:是不是年度大戏我不知道,我只想知道这个已成定局的全明星到底当不当得起粉丝对她的期待,后来的各位想吃瓜可走论坛[链接]。时间如此巧合,配合这么默契的一段我不知道是是不是黑刻意编的故事,我现在还算理智,但照片确实没有什么PS痕迹,也算是石锤。//@果汁冰糕:看起来有瓜吃,似乎是年度大戏啊。//@线装大法好:右边的语气令人深思,你们不是一贯活泼欢乐不打官腔的嘛。[瓜]//@广书梨后援会V:应该是,谢谢,图已收。//@皮皮鱼虾:嗯?仔细一看,这不是兴欣战队的那个变态新人@广书梨V 吗?@广书梨后援会V 是她吧,根据我吃瓜多年的经验,需要你们的时候到了。

 

//@M-Ws-Blue not Bluebell:似曾相识的情景,你让自己忘记,可其实全都记得,明知不对却死不悔改,而他已经因此不愿意再看你一眼,你厉害,所以你走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广书梨后援会V:相信你,最爱你的波澜不惊,等你。//@书世于心_梨园不识:梨子真的好淡定啊……而且反应,怎么这么快的。

 

//@广书梨V:有什么事儿还是直接问我吧,但是有些事儿注定要留着过年,不早了,明早见哦。

 

【树洞】她是我记忆里不算浓墨重彩但十足深刻的一笔

前情提要:

爱丽丝在梦中成为了爱丽丝王后,梦醒之后,她看着自己已经可以低头冷静俯视的王后,皱起了眉头。

 

1L = =

前排吃瓜。

童话开局诶,楼主画风清奇。

 

2L = =

所以楼主这是在讲故事吗,为什么要来我们树洞区。

 

3L = =

《爱丽丝梦游仙境》及其续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的梗,鉴定完毕。

 

4L = =

楼主想对我的童年做什么……

 

5L = =

很久很久之前,白王身后有个王后,但很奇怪的是,大家对她都以“红后”的名头相称,她很少露面,露面也带着模糊面容的装扮,似乎是不想被人知道她真实的样子。但后来就不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白王的事业日益强盛,她出现得更少了,但比起以前古怪的样子却也更清爽明晰,更像是本该以“白王后”相称的样子了。

可实际上,没有人对称她为“红后”这件事产生过质疑,她还是那个任性乖张还有些暴戾的家伙,即使披着温软知礼又单纯的外衣。

 

6L = =

我以为是原著版的《爱丽丝》,结果你告诉我是那个第二部改的天昏地暗的影版《爱丽丝》吗。

 

7L = =

一脸懵逼地看故事。

楼主在给我们简述重温《爱丽丝》吗。

 

8L = =

回复7L:大概是吧。

但是白王和红后是一对????

 

9L = =

别急。真人真事。

当时我以为白王和红后真的是一对,但其实他们的关系,就像玉皇大帝和西王母真的不是一对,甚至西王母最开始的形象可能是个男人一样——当然这里不是说红后是男人,她是个长得对得起大众挺耐看的小萝莉,嗯,伪的,合法萝莉。

 

10L = =

卧槽,真人真事。[惊的我瓜都掉了.jpg]

 

11L = =

不知道说什么好,把瓜捡起来拍拍灰递还给楼上。

瓜是无辜的。

 

12L = =

后来我们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白王喜欢的女生的类型是聪明灵敏,能适时地内向又绝对服从的人(不知为何我想起了霸道总裁,好像没什么毛病),而那位其实像影子一般存在的王后其实在我们的日常里并没有多少存在感——听说她一般游离在圈外,但日常又接触着我们最核心的内容,平时除了白王,接触得最多的就是我们技术方面的大领导罗萨部长。

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清楚地知道红后并不符合白王的“绝对服从”这一条,虽然白王和红后感情挺好的。

其实我们都比较支持黑王代替红后上位来着——嗯,黑王也是个女孩子。

无论从哪方面看都觉得白王和黑王更合适嘛——虽然后来现实啪啪地打脸了,黑王喜欢的根本不是我们完美的白王陛下,她喜欢的是自己手下的一大干事。

 

13L = =

……艾玛。

不知是该心疼你吃的CP都掰了还是怎的。

但是你为啥要用白王红后黑王这种中二的比喻呢……

 

14L = =

回复13L:因为找不到更好的比喻了,就干脆用了代称。

我们平时就这么称呼的。

 

15L = =

可以,很中二不毕业了。

楼主你为什么不加个中二预警。

 

16L = =

现在加中二预警还来不来得及?

后来白王事业出现了一点问题,白王陷入了麻烦,而我们一直以为和白王在一起这么久感情还那么好大概是真的真爱的红后,她,失踪了。

虽然没造成什么机密泄露重大损失啊,但这还是让我们很寒心。

何况白王这边问题解决,和黑王之间的问题也完美化去,一切都走上正轨之后,红后也没有回来。

然后就听到了白王,势力分开独立之后的,嗯,还是继续叫黑王吧不换称呼了,和竞争对手同时也是合作伙伴们联合起来找红后——据说是因为红后那边还把握着出问题的很多东西,并且并不打算交出来,离开之后在其他地方也和一些不好的人做了很不好很不好的事情,利用白王带她出来,支持她学习研究的东西。

听说这是历经很多曲折才准确地找到正主传过来的消息。

 

17L = =

Emmmmm,所以你为什么要用红后这个称谓……放过红后好吗。

 

18L = =

这姑娘……

听起来是个被养歪了的小孩子啊……

 

19L = =

回复18L:谁知到是不是个本性就是个恶的呢?别告诉我长这么大你还信人之初性本善的那套。

教她学知识不是让她作恶又死性不改的吧。

看起来这个白王是个惜才的,对她很也很保护很不错了,只可惜人不仅不知足还动了歪心思,辜负了白王对她的栽培。

 

20L = =

19L的分析挺厉害的……

她不小的啊,年纪比我还大呢。白王带她出来就已经是大学生了啊,人才引荐其实并不是那么费事。红后确实厉害,罗萨部长和白王双重认证的。

白王想着人是他带出来的,后续变成这样他也有责任,后来废了好大劲把人带回来试图弥补错误,但红后实在执拗又淡定,“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那种。而且,前面也说了,红后这个人实在厉害,好吃好喝地供着看着她不让她出去犯事儿,这能关她多久呢?

带她回来的那一天白王就说过,她现在只是懒得走而已,只要她的想法一天还是这样,那哪天她呆腻了,就是她走的时候了。

有人当时就问了:“那我们还费这么大劲儿把她带回来干嘛?”

白王看那个人一眼,就在我们都以为白王都不会回答他的时候:“阿莉对你们不好吗?”

我们都愣住了。

或许白王只是想她了,对他一手带出来的小姑娘。我们从来看不懂白王的心思,对于白王的问题只能老实回答,其实红后人看起来并不坏,可就像她不像看起来那么单纯可爱一样,她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做出那些事情的人,事情没发生之前,谁能想到她会是这样的呢?

PS:“阿莉”是白王叫红后的昵称之一,通常在我们面前就这么用。

 

21L = =

这么说后来红后走了,但白王也没真想拦她。

白王就这么放虎归山?这样真的好?我看着白王也不是什么好人吧。

 

22L = =

以为是看童话,一路看下来好大一块瓜……

以及楼主手速了得。

 

23L = =

我怎么觉得楼主这是事先码好的呢。

然后看着开始一段一段地帖。

 

24L = =

一部分吧,说事先码好的。

本来就是我的日记的一部分啊,加上一点润色而已。

以及在技术部工作没点手速怎么吃饭。

 

25L = =

哇哦,技术人员。

 

26L = =

后来呢,后来红后怎么样了?

 

27L = =

后来啊,后来红后就走了啊。然后苦了我们一路找,要说这红后其实也是厉害,当时她的记忆是有损的,但就是这样,还能解决一些我们解决不了的尖端问题,也能从层层严密看守下不打草惊蛇地离开,手无寸铁地走掉了还让我们一路找不着,等似乎找着的时候也没法明目张胆把人带回来了——这一切都是在她记忆不全的情况下达成的,现在想想我还背脊发凉。

变态,变态。

 

28L = =

我只想问楼主,这种辣鸡为什么你们还要把人好吃好喝地供着软禁,而不是直接送进局子。

 

29L = =

就是说啊,你也说了这人干了很多坏事,为什么还要留着,还帮你们解决问题。

楼主你的人品我也开始怀疑了。

 

30L = =

……吃瓜。

 

31L = =

一开始我是想说看不懂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后来我觉得我看懂了楼主讲的故事,但看到你们说的我又开始懵逼,这楼不会被查水表吧。

 

32L = =

不会被查水表才有鬼吧,楼主到底是有多智障才会把这种事拿到这里来讲。

还是平时明着说的代号,有一点相关那掉马不要太快好吧。(虽然这中二的= =到底哪家这么中二)

真的怀疑楼主是怎么做到在技术部呆这么多年的,这智商就不过关吧,能知道这种事的看来楼主也是公司里不小的干事,要么就是这个公司太小也不值得多在意才能这么讲。

 

33L = =

……

我继续讲故事。

 

34L = =

继续吧继续吧,故事编的不错啊。

32L也太激动,你还真相信这是真的啊。

 

35L = =

回复31L:你是有多智障才会看不懂童话。

 

36L = =

回复35L:神经病。

 

37L = =

别吵别吵。

红后回国了,白王说的。

我们并不知道红后是哪儿的人,但是白王肯定知道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我还挺似懂非懂,虽然之前是在那儿找到她的,但并不知道她就是那儿的人啊……而且她现在呆的地方也和之前的地方完全不同,一年多了也根本没回去过之前那里好嘛。

再说了,其实我们并不很确定找到的人就是红后,因为她——看起来跟我们熟知的样子根本就不一样。

 

38L = =

看起来你的白王大人根本就不想打扰人家的样子,你为啥不能把这件事情憋在心里,本来看起来就不是什么能拿出来乱讲的事情,果然还是故事吧,漏洞百出的。

还起这么个文艺的标题,还拉人家童话故事下水,脸真大。

 

39L = =

爱信不信。

然后我想讲就讲啊。

红后现在过得挺好的,也挺安分的,没有那些记忆的红后其实挺安分的,盯了这么些年我们也有些放松,但几个月前从白王跟罗萨部长的聊天里听出来,红后的记忆好像恢复了。

其实除了技术层面的东西,我们很少见识到红后其他的厉害之处,现在算是有了了解。

白王对她那么好,她为什么要走?还喜欢上那么些个完全比不上白王的人,她到底图什么?人再厉害又怎么样,还不是个人渣,还不准人树洞了啊。

何况你们还当故事听。

 

40L = =

哦豁,本来以为故事要结束了,结果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喜欢过很多个比不上白王的人,如此水性杨花,哦哟哟。

不过你也说了人家红后和白王不是一对了……

 

41L = =

楼上这词用的……

喜欢过很多个人就水性杨花了啊?比不上白王只是眼光和追求问题吧。

 

42L = =

等下,楼主,你说,红后回国了?回了一年多了?

 

43L = =

LS你发现了什么,谁来找个话筒给楼上。

 

44L = =

LS你为什么不自己找。

 

45L = =

唉经过42楼的重点……和一年多……和……

我想起了方才突然窜上来的热搜。

 

46L = =

热搜?

 

47L = =

还真是真的?

 

48L = =

楼主什么时候说过是假的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链接]

nili兴欣怎么总是这么多事。

哦不对,你广书梨怎么总是这么多事。


——


不断章这章内容要上万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好像没黑下去……

我要去跟屠龙宝刀的作业怼了,后天实践报告死线。

_(:з」∠)_老叶开窍不开窍呢,下章再说吧……

 

本章提及非全职人物来自家庭教师……

一个密鲁菲奥雷的百度百科就能全部解码_(:з」∠)_

评论(4)
热度(10)

© 己巳ˇ | Powered by LOFTER